好友們!天晴要前進國際了!

每年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(UN CSW)都會邀集各國推動婦女福利、關注婦女權益的政府單位、專家學者及民間單位代表到紐約去開會,民間單位可藉此機會相互討論並召開會議。

今年為66屆,我們把握機會,申辦成功,得以參與本次『經濟賦權主題會議』

3/17這一天,讓世界看見天晴的婦女經濟培力一路以來的軌跡。

邀請我們的好朋友們,在111年3月17日(四)上午8點一起來『高雄市婦女館』參加,參與這場集結天晴、苗栗藺子工作室、台東粨發粨粽以及菲律賓STAR婦女微型創業計畫的國際論壇現場直播,感受一下跟著國際脈動的心跳,共同見證我們天晴的第一次!!

本次分為ZOOM線上會議及高雄市婦女館兩種收聽方式,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,讓世界看見台灣女性生命力!

參與線上會議報名表:

https://forms.gle/GYga5MDYRf5U2px19

參加高雄婦女館實體場次報名表:

https://forms.gle/SMbLnX1c8a5uQkq36

#CSW66